号: 003187202/202203-00041 信息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2-03-02 发布日期: 2022-03-02 09:1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公众意见征集】宿州市住建局关于征集《关于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的实施意见》建议的公告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公众意见征集】宿州市住建局关于征集《关于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的实施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3-02 09:18 编辑:宿州市住建局

各广大市民朋友: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着力开展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工作部署,系统提升我市城市建设的能级品质,建立规范有序的城市更新长效机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实施城市更新,我局起草了《关于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从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关于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征集意见建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1.您认为我市城市更新建设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有哪些?

2.您认为《关于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方面存在哪些不足?

3.您认为当前我市推进城市更新工作需要做哪些工作?

4.您对我市城市更新工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

二、征集方式

请将您的意见建议(实名匿名都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4月2日,通过以下渠道反馈。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863531180@qq.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意见建议”字样。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宿州市银河一路559号建委大厦706室,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建设科(邮编234000)。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建议”字样。

3.在线留言:通过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栏目在线提交。

联系人:郭俊峰,联系电话:0557-3960567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在此向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3月2日

关于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