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姚爱洋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14 15:27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11月1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姚爱洋同志以“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局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姚爱洋按照“四个讲清楚”要求,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2个字总要求为主线,讲授专题党课。

姚爱洋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解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在学以致用中以用促学、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鲜活范例。

姚爱洋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进新型城镇化为主线,以城乡一体化发展为目标,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顺应城乡工作新形势、改革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结合宿州工作实际,加快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增强城镇吸引力和承载力,走出具有本地特色的城乡建设发展道路,将我市城乡建设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