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6 10:45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10月24、25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组书记、局长姚爱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和其他县处级干部参会。

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个人自学阶段,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集中学习阶段,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在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在江西考察时、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王景新同志领学了韩俊在主持召开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胡振兴同志领学了省委常委会会议内容。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我们必须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并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姚爱洋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要着力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着力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姚爱洋强调,优化营商环境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关乎全局的政治问题。当前,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规范招标工作流程,做好指导新型墙材企业资质换证材料申报工作,深入开展燃气安全、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促进住建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会上,赵宏伟同志围绕加快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