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三送三学”活动赠送红色书籍

发布日期:2023-09-12 17:17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非公企业党组织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9月11日,市住建局非公党建指导员、市定额站负责人严亮同志为安徽建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送去《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百年大党面对面》等12本红色书籍,并就近期制定的《宿州市工程造价咨询业监督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宣贯解读。


赠书活动旨在让非公企业党组织能更好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党员党性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希望建鑫公司发扬领头雁作用,作为我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的优质企业,继续加强建筑行业党建工作,在专业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助推我市非公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市住建局与非公企业党组织的联系交流,使企业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对以后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起到促进作用,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