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8-04 16:52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83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振兴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职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振兴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祝福,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住建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军人的优秀品质,要讲政治,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顾大局,重集体;要重团结,发扬风格,工作中相互补台,共同推进住建事业发展;要勇担当,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不拈轻怕重,不讲客观条件;要敢亮剑,苦练内功,不甘落后,自觉抵制各种不良之风;要立新功,积极参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市更新等住建重要工作,为住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参加座谈会的同志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从军经历,回顾曾经的军旅生活,畅谈了参军入伍的革命情怀

最后,退役军人们也十分感谢组织的关心支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住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