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28 16:24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7月27、28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组书记、局长姚爱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和其他县处级干部参会。


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个人自学阶段,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等;集中学习阶段,书面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和第二卷,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胡振兴同志领学了6月13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精神,王景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相关章节。

姚爱洋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纵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他强调,要深刻把握生态文明建设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认识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好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新部署,持续抓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县城黑臭水体治理,举全局之力共同打造生态宜居新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