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办“凝聚奋进力量 激励担当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7-07 08:59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积极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7月6日,市住建局举办“凝聚奋进力量 激励担当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以支部为单位共7个队伍参赛,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设置竞赛题目,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抢答题3个环节进行。各队参赛选手拼手速、比脑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答问题。现场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观众们踊跃参与,氛围热烈。经过激烈争夺,征收服务中心党支部荣获竞赛一等奖,峙恒工程党支部、机关党支部等6个支部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成果进行了一次全面检视,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在全局上下营造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