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15:47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4月27、28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战略部署等。党组书记、局长姚爱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和其他县处级干部参会。


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个人自学阶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集中学习阶段,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王景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赵宏伟同志领学了省委书记韩俊在3月21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姚爱洋强调,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坚决落实各项工作责任,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全力以赴抓好住建领域各项安全稳定措施的落实;三是突出行业的基层监管和过程监管,切实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各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