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16:45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3月10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丽娜主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振兴出席并讲话。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述职,杜丽娜从党支部在党建制度落实、发展党员规范、支部特色发挥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点评。


胡振兴强调,2023年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扎实推进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突出行业特色,服务发展大局。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达到融合发展、互促双赢的效果。三要深化品牌运营,发挥堡垒作用。建好用好党建阵地,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党建创新活动推动全局事业向前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集中测评。

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