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30 09:16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11月28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姚爱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同志参会。

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个人自学阶段,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内容;集中学习阶段,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等内容,赵宏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王景新同志领学了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和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等内容。

为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姚爱洋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坚决扛起意识形态工作职责;三要准确把握方向,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各项重点工作。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为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