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10:02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11月14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引导全局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来。局党组书记、局长姚爱洋同志进行了宣讲。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立意深远、催人奋进,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和目标,提供了基本遵循。

姚爱洋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中。要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明确自身职责使命,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见诸成效。要坚定新的奋斗目标,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理论联系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住建工作全过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