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荣调研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12 19:05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8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主城区调研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他强调,主管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常常半夜惊醒”的紧迫感,全面排查整治燃气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把工作做细、把任务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副市长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调研。

  王启荣一行到天元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察看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市住建局和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并与安全专家和一线员工深入交流。天元主要经营项目为液化石油气充装、销售,日平均用户数量约270人次。

  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不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居民安全使用常识宣传,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坚决守牢燃气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