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开展燃气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4-01-22 15:57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临近岁末,为进一步巩固燃气安全管理成效,提升预防和处理冬季燃气安全事故的能力,1月21日,萧县住建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燃气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技能培训会,县住建局副局长王毅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专家授课,主要介绍了液化石油气的物理及化学特性、液化石油气常用设备、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和火灾扑救方法等,结合《燃气安全知识》《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做燃气事故典型案例分析,总结预防和处置措施,促进参加培训人员多维度学习、吸收燃气安全知识。

会议强调,燃气行业是安全要求极高的行业,燃气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认识到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安全意识,抓牢安全管理方能长治久安。

县住建局局长张勇,局业务股室、燃气协会负责人,燃气公司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液化石油气库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培训。

一审:万磊  二审:鲁思想  三审: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