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积极建设“四有窗口”实现项目拿地即开工

发布日期:2023-06-07 16:54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今年5月,泗县年产3GW高效HJT光伏电池片、5GW高效光伏组件及1GW硅片产业化项目已完成出让合同的签订,泗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窗口通过帮办代办的形式为项目完成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及不动产登记证书的办理工作,使企业实现拿地即开工,加快推动项目落地。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涉及多个部门,为积极打造“四有窗口”建设,泗县进一步优化了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定期召开企业座谈会,主动收集企业问题和诉求,有针对性的开展为企服务工作。通过项目推进会等形式,召集各审批部门共同研究如何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出时间,实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通过部门联动实现了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使企业真正感受到改革的红利。

    下一步,泗县住建局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向深入,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在“拿地即开工”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验收即拿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产业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