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赴萧县督查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9 17:34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8月17日,省住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查组赴萧县督查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至龙城镇现场查看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屋整改情况。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瑜及县住建局局长陪同。

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萧县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该县对于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部署、推进、落实情况。  

督察组对该县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具体工作落实上,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深入开展,落到实处。随后督查组一行前往进行实地查看

萧县住建局将以此次督查为抓手,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完善治理机制、强化统筹协调、扎实开展好百日攻坚行动,彻底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