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迈瑞修宿舍  人才安居有保障

发布日期:2022-07-18 16:33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优质企业高质量发展,砀山县住建局大力支持砀山迈瑞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注重解决产业园内专业人才的住所问题,为大家在砀山安居提供保障。

砀山县根据员工实际情况,提供105平方米、四人一间的住宿环境,充分考虑使用功能、结构安全、环保宜居等条件,为迈瑞员工宿舍设计平面图。

宿舍分为卫生间、客厅、阳台、卧室、厨房,铺设地砖,墙体粉刷,热水器、淋浴、便池、空调、床、洗衣机等配套设施齐全,除了基本配套设施外,还贴心地提供了吹风机、网络(WIFI)、饮水机等“小设备”,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增加了居住的适宜性,充分体现了宿舍设计的人性化。

该项目已经完成5处房屋装修工作,预计于今年年底至少完成15套可拎包入住的员工宿舍。(高若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