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的通知2022.8.18

发布日期:2022-08-18 14:41 编辑:审批科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各有关企业、造价工程师:

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备案,我市有2人符合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1人符合造价工程师变更注册条件上述人员的注册证书及变更条已制作完成,现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我局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始注册领取方式:

(一)本人领取:凭本人身份证办理。

(二)他人代办:凭造价工程师注册单位介绍信(注明领取造价工程师注册人员的姓名、注册号)、造价工程师注册人员身份复印件、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领取。

二、变更注册领取方式:

(一)本人办理:凭本人身份证、注册证书原件办理延续注册登记。

(二)他人代办:凭造价工程师注册单位介绍信(注明领取造价工程师的姓名、证书编号)、注册证书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办理延续注册登记。

三、领取地点:宿州市埇上路566号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东区市住建局窗口。

    联系人:赵工    

    联系方式:15105574083

                                               

初始注册:安徽明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袁晓倩

          安徽锦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赵雯        

变更注册:安徽春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黄文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