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汇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提供虚假信用信息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8-17 10:49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各县住建局,各有关施工企业:

   我局接萧县住建局《关于安徽汇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提供虚假材料情况的报告》,在核查其辖区内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信息过程中,发现有企业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现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安徽汇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宿州市建设行业综合监管服务平台”中上传的质量安全奖项和党建资料,经核查,该企业上传的《关于召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及冬季扬尘防治工作现场会的通知》和《关于授予安徽汇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为优秀党支部的通知》与实际情况不符,存在弄虚作假现象。

二、处理意见

    根据《关于印发宿州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分内容和评分标准的通知》(宿建﹝2022﹞23号)相关规定及其提交的《守信承诺书》承诺条款,给予安徽汇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通报批评,信用评价结果进行清零,列入宿州市“黑名单”,且一年内不得参与我市招投标活动。

三、有关要求

希望广大建筑施工企业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如实申报信用信息,不得提供虚假的奖励信息,不得提供不符合评价标准的加分信息,针对存在虚假信息的企业,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17日

(未经发布单位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