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结合改造项目增设健身设施

发布日期:2020-12-12 16:00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随着全民健身意识的逐渐增强,增进市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也是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市住建局结合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指导各县区以补齐群众身边的各类设施短板为目标,对小区改造建设内容充分征求民众意愿,将增设休闲健身设施纳入选项,充分补齐短板。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中,通过拆除违法建设和挖潜小区中的空闲地、边角地等整合利用各类存量资源,因地制宜在三十余个老旧小区内加快建设一批举步可就、小型化的健身设施和场所,破解了老旧小区空间资源紧张、体育健身场所不足的问题,形成类型健全、布局均衡的健身设施圈,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改善提升老旧小区的文化氛围和文化气息,促进城市更加文明,社会更加和谐。

 

 

                               丁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