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建筑装饰协会组织扶贫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7 15:36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近日,安徽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张红燕、部分省直建筑装饰企业代表等一行来到泗县大庄镇新刘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慰问活动。大庄镇党委书记赵光勇、新刘村驻村第一书记刘虎陪同。

上午,在新刘村新河小学举行了教育扶贫爱心捐赠仪式。安徽省建筑装饰协会现场向新河小学捐赠2万元现金用于学校建设,另捐赠5740元的儿童自行车、篮球、竖琴等物品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张红燕表示,脱贫攻坚教育先行,关爱留守儿童,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的教育,是扶贫的重要任务,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随后,张红燕等一行走访看望新刘村彭芹、潘茂华两户贫困户,并为每户送上1000元慰问金。她鼓励贫困户要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和信心,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进一步拓展增收渠道,提高生活水平。

张红燕等一行还实地观摩了新刘村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先进经验,认为新刘村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