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以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5 17:22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3月11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以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议。驻局纪检组长彭湘影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副局长赵宏伟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以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部署,局党组书记孟丽华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孟丽华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中央巡视整改反馈问题作为抓手,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一体推进。要坚持对标对表,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从深从细查摆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同时结合住建职能,扎实开展“学党史,抓整改,重实效”系列活动。

孟丽华同志表示,在建党百年的特殊时间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也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我们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为建设美好新宿州贡献一份力量。

                 张晓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