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2020年党建工作考核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08:35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3月2日上午,市委党建考核组一行9人对市住建局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考核,市住建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孟丽华、一级调研员唐朝玲、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勇、机关支部书记王飞以及各支部有关人员参会。

    市住建局作了书面汇报,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考核组成员根据各自分管领域对市住建局2020年度党的建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市住建局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同时就抓好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级调研员唐朝玲对市委各部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市住建局的工作表示感谢,对于考核反馈问题将立即整改,下步工作进一步完善提高,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科学化水平。

                        杨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