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3 08:36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按照市委有关通知要求,市住建局认真开展标准化建设评估工作。一是及时转发自查评估通知,明确评估步骤、完成时限,对做好自查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二是认真开展自查,各支部对照标准化实施意见和自查评估细则,逐项对照有关标准,认真开展自查,对自查发现存在的不足及时进行了补差补缺,2月25日前全面完成自查工作。2月25日、26日机关党委根据各单位自评情况,到各支部进行核查。查看党员活动室“六有”标准达标,详细查看了“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制度落实以及学习落实、党员活动开展等情况。通过自查和核查,局属各支部都能够严格落实基本制度,按时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均达到标准化建设要求。

通过开展评估工作,进一步夯实支部标准化建设基础,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得到了有效提升。

                                  杨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