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16:34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2月25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盛况。

  大家在收看会前的《历史伟业》特别报道深有感触,被一线的扶贫工作者吃苦在前,身先士卒的精神感动。在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让我局扶贫包保干部们备受鼓舞,大家向在脱贫攻坚战役中的一线工作人员致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伟大事业,把群众放在心上,为乡村振兴继续贡献力量。

  局主要负责人对局扶贫包保干部们多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认可和赞赏,并鼓励大家,作为一名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不懈奋斗,齐心出力。

                       张晓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