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造价总站对我市甲级资质企业承诺事项核查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21-04-14 17:29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413日上午,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对我市甲级资质企业“安徽万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承诺事项核查督导工作,市定额站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市住建局高度重视核查工作,对标省厅核查标准制定核查方案,确定专人负责核查,待查企业法定代表人、技术负责人及专职专业人员到场,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按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企业承诺事项核查表》要求,对企业基本信息、专职专业人员以及企业上报的业绩情况,逐项核对、认真记录,并将核查结果及时反馈给督导组。

    督导组一行,对于我市专项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并对以后工作提出指导要求。下一步,市定额站将加强企业和主管部门的协同配合,对企业在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加以分析改进,不断摸索出一套完善的工程咨询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我市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