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立医院新区门急诊医技楼建成 单体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04-14 16:17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城乡建设指挥部统筹部署,市住建局会同市立医院及各参建单位,统一思想,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春季建设黄金期,加快建设速度,市立医院新区门急诊医技楼现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4月初,市住建局和市立医院联合成立验收专班,着手准备市立医院新区门急诊医技楼竣工验收相关工作。于413日,组织各相关单位和专家现场验收,分组实地勘察工程观感质量,审查竣工验收资料,综合各方意见,项目单体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门急诊医技楼地上五层,地下一层,结合实际就医需求,科学分布门诊科室,四楼设行政办公区域,五楼设体检中心,总建筑面积约25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6.8m2,地下建筑面积约8.2m2。土建工程合同价约5.4亿元,由中建二局施工;医疗、智能化等4个专项工程由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合同价约4.58亿,市立医院采购的医疗设备正在安装调试中。该工程消防系统调试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本月底进入消防系统验收阶段,消防工程由中建八局施工,投资约4000万。将于近期邀请消防审验、规划、人防等专项验收专家提前介入指导,加强安全隐患防范,紧密推进整体建设,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市立医院新区门急诊医技楼的建成,提升了我市就医承载力,医疗和智能化设备的升级,为大家提供了更安全的就医保障,更大程度的满足了市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