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市长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燃气供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21:44 编辑:丁佳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218日上午,市长杨军实地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燃气保障供应工作。副市长张海虹、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及市住建局、市发改委能源办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杨军查看了宿州皖能天然气公司、中燃宿固路储备站、宿州华润燃气公司营业点,详细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供应调度、营业服务、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情况。对于宿州市燃气行业的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迅速行动,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杨军要求,燃气供应直接关系居民日常生活,企业要完善制度、定岗定责,周密考虑、周到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城市基础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安定有序。

杨军强调,各单位必须精准管控,压实责任,抓好应急调度,确保民生方面燃气的正常供应,行业主管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更大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站稳群众立场、想百姓之所想,从全局考虑、从细节入手,精准施策,切实抓好水电气供应和应急储备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营造安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