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实地调研全市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8-04-10 10:47 编辑:建委办 【字号:   阅读:

 0.jpg

4月8日至9日,市长杨军深入现场调研城乡建设重点工程,实地查看工程推进情况。杨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科学管理,抢抓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坚持质量进度并重,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副市长张海虹,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及市住建委等政府相关部门和埇桥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军一行先后查看市规划展览馆、市三馆、市立医院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体育馆、汴北污水处理厂、客运中心等城市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在城市规划展览馆,就下一步布展等工作,杨军强调,要建立规范化机制,做到统筹安排,确保城市建设成果惠及人民群众;精心规划,周密设计,充分展示宿州丰厚的文化底蕴,让前来参观的群众真正领略宿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在市立医院新区,杨军查看门诊大楼内装及手术室建设,详细了解规划设计、施工组织等情况。杨军指出,市立医院新区建设项目既是提升城市医疗健康水平的民心工程,更是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服务需求的德政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敢啃硬骨头的决心和精诚协作的凝聚力,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在政务服务中心施工现场,杨军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翻阅图纸,实地查看中心内外装修。杨军要求,做实做细,严格程序,加强调度,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尽快完工,尽早服务全市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