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施工围挡专项整治 提升城市品质

发布日期:2021-01-27 16:13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新春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砀山县住建局结合全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多举措对全县在建工地施工围挡设置和管理进行专项整治,全力为辖区居民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

一是压实责任,健全长效机制。住建局第一时间制定《全县施工围挡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全面摸排,掌握情况,建立整治台账,对照标准,扎实规范围挡设置,全面提升我县建设工地围挡管理水平。

二是强化督导,及时整改。对督查中发现的施工围挡存在的问题,召集施工方开展现场办公,围绕难点问题,分析原因,因地施策,确保问题快速有效解决。

     三是规范围挡公益广告内容,倡导文明新风。在辖区内所有建筑工地围挡规范统一宣传内容 ,以突出思想道德、精神文明内涵的公益广告为主线,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高城市文化品位,为砀山县营造美好、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云君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