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住建局联合县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16:29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3月22日,灵璧县县住建局联合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当日,县住建局工会建管股工会工作人员组成维权服务队,深入金色名郡政务花园等多家建筑工地,开展现场宣传。向农民工普及法律法规知识,为广大农民工朋友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现场发放了《民法典》、《安徽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资料200余。县总工会、县住建局将持续深入建筑施工企业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相关政策法规,了解农民工诉求,为更多的农民工提供优质公益法律服务,帮助农民工提升学法、尊法、守法意识,不断深化“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活动成效。

广大农民工朋友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不仅加强了自身的法律意识,还掌握了正确维权的方式方法。

关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