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住建局积极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17:06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为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效解决建筑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力促县住建领域平稳健康发展,砀山县住建局充分发挥“四送一服”机制作用,深入了解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有序推进企业健康发展。

一是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促进工作开展。住建局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及时传达上级“四送一服”精神,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及时落实到位。

二、深入企业调研,提升服务效能。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通过座谈会、现场察看、电话沟通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激发企业创新动力,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三、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精准帮扶。收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针对问题进行分类归集,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适时跟踪服务,帮助指导和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真正服务企业。

 

                                                                            云君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