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住建局参加2020年 “江淮普法行”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11:48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731日晚,砀山县住建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古城广场开展2020年“江淮普法行”普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砀山县住建局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展台,发放宣传彩页、法律读本,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以及与“六稳”、“六保”和国家安全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工作人员结合执法工作实际,为广大向群众热情讲解了《人民防空法》、《物业管理条例》、《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燃气安全使用常识》、《新型建筑节能材料使用》等住建领域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解答政策咨询10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对城市建设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收到良好的普法效果,获得市民一致好评。

下一步,砀山县住建局将普法宣传进小区、进工地常态化,逐步满足群众法律知识需求,为“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砀山”作出积极贡献。

 

                                              云君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