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住建局“送法进社区”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20-05-11 17:10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为弘扬法治精神,推动法治社会建设,确保“七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59日,埇桥区住建局组织38名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志愿者,在大润发广场开展“送法进社区”暨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广受群众好评,宣传成效显著。

此次普法传教育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宪法法律知识和党内法规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普法宣传等为重点,设立法律咨询台、设置“法治园地”系列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加大普法力度,让活动更深入基层,贴近民生。

据统计,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受理法律咨询60余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群众主动承担起维护美好家园的义务,同时也享受到文明创建的成果,达到建设“法治埇桥”、“平安埇桥”的良好效果。

 

 

                            张善云 郝明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