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住建局积极推进全区棚户区改造

发布日期:2019-11-25 15:28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按照既定目标计划,紧紧围绕项目谋划、资金落实、土地供给、征收征地、标准建设等关键环节,区棚户区改造工作采取挂图作战、定期调度、分块协调、督促督办等措施,积极推进各个项目顺利开展。

为保证以上项目依照计划顺利实施,区住建局牵头,协调土地、规划、征收、法制、公安等部门以及街道社区,强化上下联动态势形成工作合力。今年拟定的三个改造片区工作稳步推进,道东区域改造已全部落实改造投资主体,多个项目已处在建设阶段;城东区域城中村改造已全面拉开帷幕;符离片区改造正以产业镇区模式采取整体招商方案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2019年埇桥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启动了年度上报省市的2个项目共2130套(道东15#二期、城东城中村地块)的开工建设,落实了3个项目(道东5#、8#、12#地块)的改造主体,开展了3个地块(道东2#、道东8#、中煤1#地块)的征收摸底和1个地块(道东3#二期)的征收工作,推动了7个续建项目(道东1#、道东10#、道东15#一期、道东16#、沱东1#2#、符离1#一期、符离2#)的有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