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16:03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1014日上午,砀山县住建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暨读书班结业式,住建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

在集中学习研讨班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央、省委推出的张富清、黄文秀、李夏等先进典型事迹。全体党员赴砀山县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围绕政治建设、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党性修养、全面从严治党、宗旨意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8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不断提升思想、转变作风、严明纪律、落实责任,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大力推动住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为建设创新型“五个砀山”而努力奋斗!

 

                                         云君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