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8 13:50 编辑:审批科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各有关企业、造价工程师:

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备案,我市有2人符合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10人符合造价工程师变更注册条件。上述人员的注册证书及变更条已制作完成,现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我局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地点:宿州市埇上路与北二环路交叉口北200米(宿州市规划馆北侧)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东区市住建局窗口。

二、初始注册领取方式:

(一)他人代办:凭造价工程师注册单位介绍信(注明领取造价工程师注册人员的姓名、注册号)、造价工程师注册人员身份复印件、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领取

(二)本人领取:凭本人身份证办理。

三、延续注册及变更注册领取方式:

(一)他人代办:凭造价工程师注册单位介绍信(注明领取造价工程师的姓名、证书编号)、注册证书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办理延续注册登记;

(二)本人办理:凭本人身份证、注册证书原件办理延续注册登记。

 联系人:严工,联系方式:18155701111

 

                                                  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