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宿州市“万千杯”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8 09:32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各县区劳动竞赛委员会、住建局、总工会,各相关单位企业:

根据宿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举办2020年宿州市“万千杯”建设工程造价技能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宿州市“万千杯”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活动于20201110日圆满结束。

在此次竞赛活动中,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市住建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造价行业职工踊跃参加,在全市掀起了提升造价技能、塑造“大国工匠”的热潮。全市共15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各专项裁判组认真评判,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0名、优秀组织奖3名、竞赛集体奖3名。 经研究,决定对王伟等20名获奖选手、安徽万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3个优秀组织奖和3家竞赛集体奖获奖单位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新业绩。希望全市广大造价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工匠精神,从自身做起,从岗位做起,为建设美好宿州作出新贡献。

 

附件: 宿州市“万千杯”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获奖个人和单位名单

 

                                                          宿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                                                  宿州市总工会

                                                           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