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宿州市燃气报装业务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0 07:49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项目概况

宿州市燃气报装业务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宿州市华洋新世界国际广场6号楼20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 4 23  15  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CCG-2021007

项目名称:宿州市燃气报装业务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5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25万元

采购需求: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含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不含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以上情形第(1)(3)(4)(5)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宿州”(http://credit.ahsz.gov.cn/cms/infoPublicity/toInfoHongHeiMd.action)或其他指定媒介[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发布的为准,查询截止时点为采购响应递交截止时间。

情形(2)由供应商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

三、报名及谈判文件领取办法

1、谈判文件领取时间:2021420 0800分202142217

2、谈判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200元,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电话告知18726299536,并将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发送至邮箱963086229@qq.com进行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4、文件获取地址: 线下领取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截止时间:2021 4 231500分(北京时间)

2开启时间:2021 4 231500分(北京时间)

3提交地点: 宿州市华洋新世界国际广场6号楼20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谈判文件。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 宿州市银河一路559号  

联系方式:  0557-396056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宿州市华洋新世界国际广场6号楼20层 

联系方式: 18726299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