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大楼中央空调采购及安装等4个项目清单编制、控制价审核及结算审计答疑

发布日期:2021-01-08 15:39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各潜在比选单位:

宿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大楼中央空调采购及安装等4个项目清单编制、控制价审核及结算审计(项目编号:AHZH2021101)比选答疑如下,望收悉:

1.须已在宿州市公共资源名录登记,且在比选当天宿州市名录登记中信用分值为100分(截图并加盖公章);

回复:具体为“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建设运行的“宿州市网上中介超市”中介机构名单登记在案”(截图并加盖公章)为准。

本答疑是比选文件的组成部分,如比选文件有与本答疑不一致的地方以本答疑为准。

 

                                                      必选人: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代理机构:安徽峙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1月0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