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大楼中央空调采购及安装等4个项目清单编制、控制价审核及结算审计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07 17:26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一、比选条件

为做好宿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大楼中央空调采购及安装等4个项目清单编制、控制价审核及结算审计,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择优选择造价咨询机构,具体要求如下:

二、比选范围

1、比选项目名称:一包: 宿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大楼中央空调采购及安装结算审核

二包:宿州银河广场外立面改造工程结算审核

三包:银河五路及张仙庙路绿化路灯控制价审核

四包:市综合检测中心外电工程控制价审核

2、比选项目编号:AHZH2021101

3、实施地点:宿州市境内

4、比选范围:一包造价约975万元,二包造价约540万元,三包造价约240万元,四包造价约360万元,建设范围内的清单编制、控制价审核及结算审计。

5、工期:一包:20日历天;二包:20日历天;三包:5日历天;四包:5日历天;

6、标段划分:一包、二包、三包、四包

7、质量标准:符合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

8、最高限价: 一包:参照皖价服[2007]86号文件收费标准的50%

二包:参照皖价服[2007]86号文件收费标准的50%

              三包:参照皖价服[2007]86号文件收费标准的50%

四包:参照皖价服[2007]86号文件收费标准的50%

9投标有效期:60日历天(从投标截止之日算起)

10、其他: 申请人可以同时对一包、二包、三包、四包分别报价,但比选候选人只能中一个服务包(按一包为第一顺位)      

三、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已在宿州市公共资源名录登记,且在比选当天宿州市名录登记中信用分值为100分(截图并加盖公章);

2、申请人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编制能力;

3、信用中国:良好的社会信誉,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失信惩戒记录,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自行网上查询并提供)

4、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具有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同时提供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申请企业为其连续缴纳满 6 个月(以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往前追溯)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公章);并提供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的登记信息截图,并加盖公章。

5、业绩要求:申请人须提供201911日至今的市政工程类(三包)、房建类(一包、二包、四包)工程量控制价编制、审核服务或结算审核业绩。(申请文件中附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参选

、比选文件的获取

1、本公告发布在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2.比选文件发布时间:自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至 2021  01    11   17 00 分。

五、 比选文件的提交

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1  01   12      09    00  

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宿州市城建重点工程管理办公室二楼会议室

3、现场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时,需同时递交法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提供身份证原件查验。

六、其他相关说明

特别注意:因本项目处于疫情期间开标,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参与本项目比选的人员佩戴口罩,尽量保持远距离间隔,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消毒等工作,如实登记个人信息。

七、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澄清者,请与以下人员联系:

比选人: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银河一路559号      

联系人:秦凤兰  闫路路                     

电话:0557-3022740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峙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宿州市银河一路559         

联系人:周工                    

  话:18155796092

 

比选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 01月 07  日

 1.7附件:宿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大楼中央空调采购及安装等4个项目清单编制、控制价审核及结算审计比选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