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第1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07 14:42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有关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我局对近期申请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按规定程序予以公示。请各施工企业查阅。

本次公示时间为:20211 7日—2021113日,联系电话:0557-3033944

如对公示的审查意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经原申报单位确认并加盖本单位印章后,报至我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并应有报送陈述材料的公函,逾期不予受理。

                                  

                       

                     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7

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汇总表(2021年第1批)
序号 企业名称 首次申报 增项 审查意见
1 安徽筱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拟同意。
2 宿州飞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拟同意。
3 安徽明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拟同意。
4 安徽恒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拟同意。
5 宿州市康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拟同意。
6 安徽仁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拟同意。
7 安徽金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拟同意。
8 安徽鑫始建设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拟同意。
9 宿州市大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拟同意。
10 安徽亿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拟同意。
11 安徽奥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拟同意。
12 灵璧县酬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拟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