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路地下综合管廊清单控制价编制及审核服务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05 11:56 编辑:住建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阅读:

  

为更好地完成人民路地下综合管廊清单控制价编制及审核服务项目,现决定采用比选的方式选定优质咨询机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范围

1、项目名称:人民路地下综合管廊清单控制价编制及审核服务

2、项目概况:人民路约4.0 km,三舱,断面形式为8.6mx3.6m;入廊管线种类为给水、燃气、电力、通信、污水等。

3、实施地点:安徽省宿州市

4、最高限价:

一包(人民路清单及控制价编制服务)最高限价:参照皖价服[2007]86号文件收费标准的70%

二包(人民路清单及控制价审核服务)最高限价:参照皖价服[2007]86号文件收费标准的50%

5、服务期:

一包(人民路清单及控制价编制服务)15日历天;

二包(人民路清单及控制价审核服务)5日历天;

6、比选范围:建设范围内的清单控制价编制及审核服务,具体详见图纸。

7、项目分包:共二包,一包(人民路清单及控制价编制服务);二包(人民路清单及控制价审核服务)。

特别提醒:申请人可以同时对两包分别报价,但比选候选人只能中一个服务包(按一包为第一顺位)

8、质量标准:符合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

9、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

10、资金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11、其他:/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企业资格要求:

1)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申请人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编制能力;

3)良好的社会信誉,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失信惩戒记录,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提供网站截图)。

2、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具有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同时提供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申请企业为其连续缴纳满 6 个月(以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往前追溯)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公章);并提供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的登记信息截图,并加盖公章。

3、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4、除法人授权委托书为原件外,以上所有证件提供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人员证书须是本单位正式注册人员,以证书上公章为准。

5、业绩要求:申请人须提供201911日至今单项合同工程造价1亿元及以上的市政工程类工程量清单和控制价编制服务工程量清单和控制价审核服务业绩。(申请文件中附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1170900分(同比选时间)

2、递交申请文件的地点:宿州市城建重点工程管理办公室二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3、现场递交申请文件时,须同时递交法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提供身份证原件查验。

特别注意:因本项目处于疫情期间比选,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参与本项目比选的人员佩戴口罩,尽量保持远距离间隔,做好个人防护。

四、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发布在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五、联系方式

比选人: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秦凤兰  闫路路

  话:0557-3022740

代理机构:安徽凯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杨    

    话:18855723637                               

 

附件:人民路地下综合管廊清单控制价编制及审核服务比选文件人民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量清单编制及审核比选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