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02/202104-00023 信息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1-04-16 发布日期: 2021-04-16 17:2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求实路工程量清单、控制价编制及审核服务比选公告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求实路工程量清单、控制价编制及审核服务比选公告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4-16 17:25 编辑:住建局

一、比选方式

为做好求实路工程量清单、控制价编制及审核,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择优选择造价咨询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二、比选范围

1、比选项目名称:一包:求实路项目工程量清单、控制价编制

二包:求实路项目工程量清单、控制价审核

2、比选项目编号:

3、实施地点:宿州市境内

4、比选范围:该项目位于城东教育园区,北起宿州大道,南至风至路,全长约800m,宽24m。建设内容为道路、绿化、路灯等。总投资约1100万元,资金来源为市城投。建设范围内的清单、控制价编制及审核。

5、服务期:一包10日历天、二包5日历天。

6、标段划分:一包、二包。

7、质量标准:符合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

8、最高限价:

一包:参照皖价服[2007]86号文件收费标准的70%;

二包:参照《关于宿州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协审业务付费项目和付费标准的通知》(宿审投[2014] 108号),基本收费参照皖价服[2007]86号文件收费标准的50%(工程量清单结算审核栏),审减额费用为审减额的1%。

9、投标有效期:60日历天(从投标截止之日算起)。

10、其他:比选申请人可以同时对一包、二包分别报价,但比选候选人只能中一个服务包(按一包为第一顺位)

三、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已在宿州市公共资源名录登记,且在比选当天宿州市名录登记中信用分值为100分(截图并加盖公章);

2、申请人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编制能力;

3、信用中国:良好的社会信誉,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失信惩戒记录,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自行网上查询并提供)

4、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具有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同时提供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申请企业为其连续缴纳满6个月(以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往前追溯)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公章);并提供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的登记信息截图,并加盖公章。

5、业绩要求:申请人须提供2020年1月1日至今的1个市政工程类工程量清单、控制价编制、审核服务或结算审核业绩。(申请文件中附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1、本公告发布在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zjj.ahsz.gov.cn/)。

2、比选文件发布时间:自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至2021年04月20日9时00分。

3、请登录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zjj.ahsz.gov.cn/)中免费领取比选文件。

五、比选文件的提交

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4月20日9时00分。

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宿州市城建重点工程管理办公室二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3、现场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时,需递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提供身份证原件查验,否则拒收文件。

六、其他相关说明

特别注意:因本项目处于疫情期间开标,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参与本项目比选的人员佩戴口罩,尽量保持远距离间隔,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消毒等工作,如实登记个人信息。

七、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澄清者,请与以下人员联系:

比选人: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银河一路559号

联系人:秦凤兰、朱峰

电话:0557-3022740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彩云路105号锦盛大楼8楼

    联 系 人:董磊

    电  话:17355729907

2021年0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