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02/202012-00023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0-12-22 发布日期: 2020-12-22 17:0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节约用气】宿州中燃迎峰度冬节约用气倡导书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节约用气】宿州中燃迎峰度冬节约用气倡导书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2-22 17:06 编辑:住建局

尊敬的用户:

近期气温骤降,用能紧张,多地开始限电限气。为确保宿州市天然气安全有序供应,根据全市统一部署,按照先生活后工业、先重点后一般、局部服从整体利益的原则,开展天然气迎峰度冬保供工作,现倡议广大用户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节约用气之中。

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广大天然气用户应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结合自身特点制定切合实际的节约用气措施,为全市燃气平稳供应作出应尽的努力。

二、居民用户在高峰用气时段错峰、避峰使用燃气,尽量不要同时开启多个燃气设施,使用后及时关闭燃气具。壁挂炉用户调低壁挂炉温度,尽量节约用气。

三、各用气单位应带头节约用气,让气于民,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用气。

四、工商生产企业适时调整产能,错峰用气,应避免在每日高峰时段(早6:00—8:00,午11:00—13:00,晚17:00—20:00)大量用气。

五、强寒潮来袭,天然气消费量激增,宿州中燃为保障下游用户平稳用气,请广大用户根据自身需要,合理用气。

宿州中燃倡议广大天然气用户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安全有序用气关乎你我他,希望全体用户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保障今冬用气平稳。

宿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