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征集日期:[ 2019-05-06 ] 至 [ 2019-05-14 ] 状态:已过期

广大群众:

因城乡建设棚户区改造项目大,建设周期长,导致我市部分被拆迁群众超期过渡,不能及时回迁安置。为维护公共利益和被征收人合法权益,经市住建局,市房管局,高新区、经开区、埇桥区等相关部门充分讨论研究,结合我市棚户区改造实际情况,拟将《宿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第三章征收补偿第二十六条中“高层(含小高层)安置原则上不超过24个月”调整为“高层(含小高层)安置原则上不超过36个月”。

现就拟修改条款面向社会征求公众意见,时长为7个工作日,自201956日至2019514日结束,征求意见方式主要采取电话、书面信函、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为便于联系沟通,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 

联系单位: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址:宿州市埇桥区银河一路5598楼东办公室

    话:0557-3922172

    箱:2108849709@qq.com

 

 

                                          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55

网友意见